首页 > 人才招聘>详细
首页 > 人才招聘 详情
分享到:
微信
微博
Qzone
回顶部
关于公布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总成绩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2-08-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根据《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总成绩(附件1)和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附件2)予以公布。
      考察工作由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具体负责组织实施。考察成立考察工作小组,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医德医风和廉洁行医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考察工作的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
 2022年8月29日
附件1: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总成绩.xlsx
77153f1228a3613ebd9a774d85014a80.xlsx (11.83 KB)
附件2:聊城市退役军人医院2022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进入考察范围人员.xlsx
4b2b3d27c6118df75d8e1ba068cba748.xlsx (11.20 KB)